试题与答案

倾斜式布置方式,只能在一定的条件下方可采用,有很大的局限性,它只适用于品种单一、批量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倾斜式布置方式,只能在一定的条件下方可采用,有很大的局限性,它只适用于品种单一、批量大、用托盘单元装载、就地码垛、使用叉车搬运的物资,在一般的综合仓库不宜采用。从铁路材料厂、库来看,主要采用垂直式布置,而且以横列式布置为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5/cc40d06ff0a16a793d066dbfa2917ba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容易混淆的就是A,这并不是两人讨论的重点,注意小王所说“即使在视觉上难以把复制品与真品区别开来”。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手机垃圾短信息有“骚扰型”,多为恶作剧、“黄段子”、小道消息;有“陷阱型”,多是骗取用户钱财;有广告短信。短信业务的确给运营商们带来了丰厚的利润,但有些短信正成为一种“信息公害”,让人不堪其扰。一些急于开发新客户的新企业群发不少短信广告,绝大多数的垃圾短信制造者是运营商、“三无”产品经营者、诈骗者。现在应尽快完善相关监管法规,先管住短信服务提供者,垃圾短信这颗毒瘤,迟早是会被根除的。

最适合做本段文字标题的是()。

A.垃圾短信成为信息公害

B.垃圾短信为何屡禁不止

C.法律监管垃圾短信尚未到位

D.切实治理垃圾短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