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小李:如果在视觉上不能辨别艺术复制品和真品之间的差异,那么复制品就应该和真品的价值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小李:如果在视觉上不能辨别艺术复制品和真品之间的差异,那么复制品就应该和真品的价值一样。因为如果两件艺术品在视觉上无差异,那么它们就相同的品质。要是它们有相同的品质,它们的价格就应该相等。小王:你对艺术了解得太少啦!即使某人做了一件精致的复制品,并且在视觉上难以把这件复制品与真品区别开来,由于这件复制品和真品产生于不同的年代,不能算有同样的品质。现代人重塑的兵马俑再逼真,也不能与秦陵的兵马俑相提并论。

小王用下列哪项方法驳斥小李的论证

A.攻击小李的一个假设,这个假设认为:一件艺术品的价格表明它的价值。

B.提出一个观点,这个观点削弱对方的一个断言,它是对方得出结论的基础。

C.对小李的一个断言提出质疑,这个断言是:在视觉上难以把一件精致的复制品和真品区别开来。

D.给出确认小李不能判断一件艺术品品质的理由,这个理由是小李对艺术品的鉴赏还缺乏经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5/93fb39474c51b8a82a68413e2a5ae17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P不能与Q在同一个队,排除C;在B项假设的情况下,2队还剩下M、N、P、H可以用,但是因为如果H在2队,则Q在i队的中位和P和K都不能与N在同-个队,P和H都不能用,造成人数不够,排除掉;在D项的情况...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默写

小题1:苟全性命于乱世,                。(诸葛亮《出师表》)

小题2:             ,风正一帆悬。(王湾《次北固山下》)

小题3:             ,家书抵万金。(杜甫《春望》)

小题4:乱花渐欲迷人眼,              。(白居易《钱塘江春行》)

小题5:望尽似犹见,              。(杜甫《孤雁》)

小题6:              ,冷露无声湿桂花。(王建《十五夜望月》)

小题7:无意苦争春,             。(陆游《卜算子咏梅》)

小题8:晴川历历汉阳树,              。(崔颢《黄鹤楼》)

小题9:了却君王天下事,              。(辛弃疾《破阵子为陈同赋壮词以寄之》)

小题10:             ,灵旗空际看。(夏完淳《别云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