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个女孩子对介绍人说:“我想找这样的男朋友:我需要他时,他时时刻刻都呆在我身边,说有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一个女孩子对介绍人说:“我想找这样的男朋友:我需要他时,他时时刻刻都呆在我身边,说有意思的事情给我听;我不需要他时,他就得保持 (46) ,一句话也不要说;我想听音乐的时候他就给我唱歌,我无聊的时候他给我表演。这才是没有缺点的、 (47) 的男朋友。”介绍人想了想,说:“我的 (48) 是:你需要的不是一个男朋友,而是一台电视机。”

介绍人想了想,说:“我的()是:你需要的不是一个男朋友,而是一台电视机。

A.教训 

B.结论 

C.概念 

D.道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5/77772713a7d7e02b10ca9bd90e4f6a3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细胞增殖过程中DNA含量会发生变化。通过测定一定数量细胞的DNA含量,可作为分析细胞周期的依据。根据细胞DNA含量不同,将某二倍体植物连续增殖的细胞分为三组,每组的细胞数如图。从图中所示信息分析其细胞周期,不正确的是()

A.甲、乙、丙组细胞中均有间期细胞

B.用适宜浓度的秋水仙素处理该植物一段时间后,丙组细胞数目将增加

C.丙组细胞的染色体数目是正常体细胞的两倍

D.用DNA合成抑制剂处理后会导致甲组细胞数目增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