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企业取得短期借款、进行商业信用筹资属于财务活动中的筹资活动。(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企业取得短期借款、进行商业信用筹资属于财务活动中的筹资活动。(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5/6072cd1424d62d9c33c6a7a82cacd40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设同时打开三根水管x分钟可注满水池,依题意有解得x=10.8(分).故本题应选( 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情:国有企业星火化工厂与另外一国有企业白色原料厂决定共同发起成立甲股份有限公司。甲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规定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千万元。星火化工厂以厂房、机器设备和土地使用权出资,评估作价400万元;白色原料厂以原料及厂房出资,经评估作价200万元;另外,星火化工厂还以本厂的商标及专利技术出资,经评估作价1100万元。公司将以募集方式设立,除了发起人按规定认购的股份以外,其余股份准备向社会公开募集。后其发行的股票经过国务院证券管理部门批准,允许其上市交易。2008年9月,董事会考虑到公司近期不太景气,在2008年的前六个月处于亏损状态,公司董事会向股东大会提议发行新股 500万元,每股面值10元,股票以票面金额面值出售。股东大会做出发行新股的决议后,同年10月,公司即在报纸上刊登发行新股的公告。
问题:

甲公司发行新股的行为是否符合法律规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