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商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07年8月发生以下购销业务:(1)购入服装两批,均取得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某商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07年8月发生以下购销业务:

(1)购入服装两批,均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两张专用发票上注明的货款分别20万元和36万元,进项税额分别为3.4万元和6.12万元,其中第一批货款20万元未付,第二批货款36万元当月已付清。另外,先后购进这两批货物时已分别支付两笔运费0.26万元和4万元,并取得承运单位开具的普通发票。

(2)批发销售服装一批,取得不含税销售额18万元,采用委托银行收款方式结算,货已发出并办妥托收手续,货款尚未收回。

(3)零售代销的各种服装,取得手续费收入1万元,代销合同规定手续费按不含税价2%计算。

(4)采取以旧换新方式销售家用电脑20台,每台零售价6500元,另支付顾客每台旧电脑收购款500元。要求:计算该商场2007年8月应缴的增值税、营业税。

(上述票证符合税法规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5/1ba3c09ea467bf589e0cc318e3abf3c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