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资料 20×8年4月,某审计组对甲公司20×7年度财务收支进行了审计。甲公司主要从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资料
20×8年4月,某审计组对甲公司20×7年度财务收支进行了审计。甲公司主要从事中小型机电类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有关的资料和审计情况如下:
1.审计人员通过询问有关人员和审阅相关内部控制的规定,对甲公司内部控制进行了调查了解、描述,并对其有效性进行了测试。
2.审计人员发现甲公司存在下列两种情况:
(1)以前年度从未对存货进行盘点,出库单也未连续编号。
(2)出纳员负责办理货币资金业务,同时保管支票和印章。
3.审计人员在审计产成品账时发现,甲公司20×7年共生产了2000批产品,入账价值为590万元。审计人员选取了其中账面价值共60万元的200批产品作为样本进行审查,发现其中有52批产品的入账价值有误。经过审计核实后,这200批产品的入账价值为58.2万元。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从下列问题的备选答案中选出正确答案。

“资料3”中,如果采用差异估计法,甲公司2000批产品的入账价值应该为( )。

A.582万元

B.580万元

C.572.3万元

D.572万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4/6caf88727c2cacf39df54ecc2f53de6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作为项目管理专业人士,你要依照道德规范从事项目工作,不得误导真相以及要保证信息的正确性。作为项目经理,你足智多谋并善于收集、评价、编辑和记录信息。以下与职业责任和社会责任相关的任务除哪项外涉及上述技能?()

A.通过遵守法定要求、道德标准和社会准则来确保为人正直并具有专业精神,从而保护项目管理群体和所有干系人,并且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环境

B.通过分享经验教训、最佳实践以及研究成果,对项目管理知识库有所贡献

C.增强个人职业能力

D.通过尊重个人差异和文化差异,促进团队成员和干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