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要开拓家庭电脑市场,普及家庭电脑应用,关键在于研制开发软件产品。BASIC语言为开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要开拓家庭电脑市场,普及家庭电脑应用,关键在于研制开发软件产品。BASIC语言为开拓微机市场建立了不朽功勋;dBASE数据库语言打开了微机在事务处理领域的市场;Auto CAD软件包使微机突入了CAD市场;中文DOS和其他汉化软件使中国微机市场迅猛发展。所以( )

A.计算机语言是支撑微机向前发展的动力

B.软件是发展家庭电脑的关键

C.计算机语言的用途广泛

D.软件的依靠和支撑是计算机的语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3/fd95ec8df5dbeea25aa8e6c808bad58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关于术中失血量的评估,不正确的是

A.根据血细胞比积推算:失血量(ml)=(术前Hct-失血后Hct)/术前Hct×体重(kg)×7%

B.根据血红蛋白测定:失血量(ml)=[术中收集的血水Hb(g/L)×血水总量(ml)]/病人术前Hb(g/L)×稀释因素(常为200)

C.称重法:止血纱布的重量减干纱布重量

D.临床估算:失血量=纱布数×20+薄垫数×50+吸引瓶中的血量+手术无菌单上的血量(200~500ml)

E.一般一块干纱布完全浸血后大约可吸收50ml血液,一块纱布垫可吸收100ml血液进行临床估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