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孩,10岁,为1型糖尿病病人,因肺部感染诱发酮症酸中毒。下述救护中哪一点是错误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男孩,10岁,为1型糖尿病病人,因肺部感染诱发酮症酸中毒。

下述救护中哪一点是错误的

A.积极补液,纠正脱水

B.及时使用胰岛素

C.积极补碳酸氢钠以尽快纠正酸中毒

D.补液排尿后立即补钾

E.积极治疗肺部感染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3/f499d34bd87b42948b3960b8f6b82e7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后备域控制器或备份域控制器备解析:在一个WindowsNT域中只能有一个主域控制器,但可以有后备域控制器和普通服务器。其中,后备域控制器的主要功能是提供系统容错,保存着域用户与组用户信息的备份。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推进器中盛有强还原剂肼(N2H4)和强氧化剂液态双氧水。当它们混合反应时,即产生大量氮气和水蒸气,并放出大量热。已知0.4mol液态肼与足量液态双氧水反应,生成氮气和水蒸气,放出256.652KJ的热量。

(1)写出过氧化氢的电子式                  

(2)该反应的热化学方程式为                                                

1mol肼完全反应转移电子数                  

(3)此反应用于火箭推进,除释放大量热和快速产生大量气体外,还有一个很大的优点是      

(4)又已知H2O(l)==H2O(g);△H = +44kJ∙mol-1,由16g液态肼与液态双氧水反应生成液态水时放出的热量是                 kJ。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提高海洋资源开发能力,加大海洋生态保护力度,建设海洋强国”是十八大报告的又一新亮点。面对美国重返亚太的“攻势”,以及日本在钓鱼岛,菲律宾、越南在南海的“无理”,我们既要保卫我国的海洋国土、捍卫我国的海洋权益,又要处理好与周边国家的关系、维护地区的和平与稳定。这表明(  )

①我国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 

②处理好与周边国家的关系符合各国的根本利益 

③竞争、合作、冲突是国际关系的基本形式 

④国家利益是国际关系的决定性因素

A.①②

B.③④

C.①④

D.①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