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婴儿5个月,过期产,出生体重4.5kg,常鼻塞、吃奶少、体温35℃、脉搏96次/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婴儿5个月,过期产,出生体重4.5kg,常鼻塞、吃奶少、体温35℃、脉搏96次/分,皮肤轻度黄染,手和腕部X线可见骨龄落后。

下列诊断哪种可能性最大

A.上呼吸道感染

B.肝炎

C.败血症

D.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低症

E.苯丙酮尿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3/a8aa681aaa4588a8dbd3b42b26d59a1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论语》中两段文字,完成后面题目。(5分)  

子夏问孝。子曰:“色难。有事,弟子服其劳,有酒食,先生馔,曾是以为孝乎?”

子游问孝。予曰:“今之孝者,是谓能养。至于犬马,皆能有养;不敬,何以别乎?”

小题1:指出孔子与世人对“孝”的认识的异同。(2分)

小题2:2012年,“新二十四孝”行动标准颁布,其中有“支持父母的业余爱好”“仔细聆听父母的往事”“陪父母拜访他们的老朋友”等。结合孔子的孝道观,谈谈你对此的看法。(3分)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根据《民事诉讼法》的规定,下列情况中需要人民法院诉讼中止的是:( )。

A.在开庭审理那一天原告住所地发生地震,使其不能参加诉讼

B.在开庭审理法庭调查阶段,原告申请通知新的证人到庭,法院准许的

C.法院审理的原被告的合同纠纷与其他法院正在审理的被告利用合同进行诈骗的刑事案件有关,而该刑事案件还未审结

D.被告法定代表人因出差不能出庭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