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所示,驾驶机动车遇到这种情况,以下做法正确的是什么?A、长鸣喇叭催促行人快速通过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如图所示,驾驶机动车遇到这种情况,以下做法正确的是什么?

A、长鸣喇叭催促行人快速通过
B、开启远光灯警示行人有车辆驶近
C、降低行驶速度,避让行人
D、适当加速从行人前方绕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3/3f1656d9668dffcf8119e3ecff87355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动画中有3种违法行为:1、开车打电话2、酒后驾驶3、无证驾驶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如图所示,在以原点O为圆心、半径为R的半圆形区域内充满了磁感应强度为B的匀强磁场,x轴下方为一平行板电容器,其正极板与x轴重合且在O处开有小孔,两极板间距离为。现有电荷量为e、质量为m的电子在O点正下方负极板上的P点由静止释放。不计电子所受重力。

(1)若电子在磁场中运动一段时间后刚好从磁场的最右边缘处返回到x轴上,求加在电容器两极板间的电压。

(2)将两极板间的电压增大到第(1)问中电压的4倍,先在P处释放第一个电子,在这个电子刚到达O点时释放第二个电子,求第一个电子离开磁场时,第二个电子的位置坐标。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框架—剪力墙结构,抗震等级为一级,第四层剪力墙墙厚250mm,该楼面处墙内设置暗梁(与剪力墙重合的框架梁),剪力墙(包括暗梁)采用C35级混凝土(ft=1.57N/mm2),主筋采用HRB335(fy=300N/mm2)。试问,暗梁截面上、下的纵向钢筋,采用下列()组配置时,才最接近且又满足规程中的最低构造要求。

A.上、下均配225

B.上、下均配222

C.上、下均配220

D.上、下均配218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