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背景材料】某一大型基础设施项目,由某基础工程公司承包护坡桩工程。护坡桩工程开工前,

题型:问答题

题目:

【背景材料】

某一大型基础设施项目,由某基础工程公司承包护坡桩工程。

护坡桩工程开工前,总监理工程师批准了基础工程公司上报的施工组织设计。开工后,在第一次工地会议上,总监理工程师特别强调了质量控制的主要手段。护坡桩的混凝土设计强度为C30。在混凝土护坡桩开始浇筑后,基础工程公司按规定预留了40组混凝土试块,根据其抗压强度试验结果绘制出频数分布表(表3)和频数直方图(图2)。

表3 频数分布表

【问题】1.总监理工程师强调的施工过程质量控制手段是什么

2.如已知C30混凝土强度质量控制范围取值为:上限TU=38.2MPa,下限TL=24.8MPa,请在直方图上绘出上限、下限,并对混凝土浇筑质量给予全面评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2/2387337ba1e0b0249ba90f55b2ba252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